2014/09/24

|時裝.穿搭|NIC'S OOTD - 迷.彩上癮!

沒錯!今天想跟大家SHARE的OUTFIT也是以迷彩做主題!
因為迷彩圖案實在太正啦!
忍不了要一穿再穿!

今天的OUTFIT跟昨天穿的有點不一樣!
恤衫比昨天更長更OVERSIZE,
而且還穿了破損牛仔褲呢……XDXD
是不是更有成熟性感味道呢?!

為了令造型更COOL,
這次我選了黑色LOGO背心做內襯,
即使打開恤衫,
也會看到有重點,
不會太單調!


啊~其實今年也很流行在迷彩ITEMS裡面加入花朵圖案,
這樣不但減低了迷彩帶給大家BOYISH的感覺,
而且更可以改變迷彩就是軍綠色的印象,
增添新鮮感!


不過我本人比較喜歡帶有洗水效果的設計,
太過深色反而沒有洗鍊感!
穿的方法NicNic也有特別的喜好,
就是要將衣領向後拉,
營造剛剛穿上去的隨性效果,
不用「四四正正」更有RAW味!



啡色TONE的靴也很MATCH粗獷的造型,
因此Nic選了這對豹紋靴!
豹紋是我特別鍾情的圖案,
不過大部份都是小物、鞋子居多,
穿在身上則比較少XDXD!
可是因為鞋跟太高啦~
不可能經常穿著,
否則我會跛腳啦!


而最令我愛不釋手的,
當然是頭上的冷帽啦~
完全可以改變造型的味道,
不信?!你看看我的照片就知道啦!

不戴帽子就會女人味重一點,
戴了之後會多一點STREET FASHION味道!
這個就是時裝的樂趣,
想走那一條路線就配搭哪一個ITEMS,
你們也來試試吧!

(帽子、背心、牛仔褲及手袋購自韓國)
(豹紋靴購自FOREVER 21)

喜歡的朋友記得到FB FANSPAGE按一下讚,
或是到IG FOLLOW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