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6

|時裝.穿搭|NIC'S OOTD - 秋季LADY LOOK.VINTAGE HAT!!



熟悉NicNic的朋友都知道
帽子是我最常配襯的Items!
雖然大家常常問我,
「戴住頂帽,你唔熱呀=_=」
嘻嘻~作為係帽子狂熱份子,
其實在任何天氣及日子,
只要是覺得match自己的造型,
甚麼熱呀、下雨呀、大風呀都會忘記!



大家知道嗎?
最近超多韓仔韓妹都戴了闊邊設計的VINTAGE HAT
來配襯他們的秋季造型!
而韓國男子組合Shinee更戴得最有型呀(≧∇≦)
不過香港男生應該沒有那麼大膽啦,
唉~無論我怎樣要求邪留丸,
他也不肯戴啦,氣死我啦!


而韓妹代表就有4minute的Hyuna及T-ara的Hyomin,
兩個都是超正的女生!
想BOYISH或者GIRLY都一樣可以
愛死啦!
而Hyuna的黑白造型更是非常好看!
也inspired了我今天配搭的outfit!


可是全黑對於我來說不太適合,
沒有任何PATTERN只會令我身形更嬌小,
因此我選了橫間企領上衣來配襯VINTAGE HAT++裙褲+紳士鞋!
大家覺得好看嗎?!

小企領設計的上衣,
在韓國真的非常流行,
恤衫、衛衣、Tee等等,
也都成為轉季的必買items!!
既然是must have我當然不會執輸,
在韓國也順便買了一件橫間上衣啊XDXD
而下半身則配襯一條黑色短裙褲,
可能你會問橫間會顯胖嗎?!
我覺得底色深色配幼間的話是絕對沒有問題的,
如果你還是不放心,
也試試跟我一樣做IN STYLE的穿法,
用高腰褲包住上衣更能突顯腰部曲線,
真的很湊效!

啊~有一點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覺,
雖然NicNic整體造型都是以黑色做主調,
不過仍能穿出浪漫的英倫氣息~對吧XDXD
也許是因為加入了帽子跟紳士鞋的元素,
立即為型格的穿搭變得淑女起來!


今天的OUTFIT大家會喜歡嗎?!
明天再跟大家見面啦!

(帽子、橫間上衣及手袋購自韓國)
(紳士鞋購自旺角)

喜歡的朋友記得到FB FANSPAGE按一下讚,
或是到IG FOLLOW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