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6

|時裝.穿搭|NIC'S OOTD - 格仔魅力沒法擋…Check is coming!


最近NicNic的照片好看嗎?!
全都是出自Nic爸的手筆,wakakaka!!!
對於我來說,Nic爸是個無所不能的超人,
做甚麼事也會很認真!
即使幫我拍Outfit,也會很用心地拍XDXD
不怕熱、不怕遠,也很有耐心,
在這裡要給十個讚你!
嘻嘻~謝謝爸啦!


今天的主題是美式休閒風造型唷!
格仔恤衫是整個造型的重點呢!
本季開始格仔items應該會再回歸時尚界,
格仔的魅力絕對是沒法擋!
格仔裙、恤衫、手袋、鞋、小物等等,
都可以換上這個pattern!
而我當然選了休閒得來又不失時尚感的oversize格仔恤衫啦,
隨性得來又要夠自然,
而且更要為自己增添一點型格感,
鬆鬆地當作外套穿上就很ok!



天氣再冷一點的話,
內襯一件衛衣也很OK~
這個就是OVERSIZE恤衫的魅力!
ROLL袖也好,輕力推上又好,
不需要太講究,營造到隨性感就可以了。
我已經決定下個月去韓國時,
再買多一件超長的款式,
最好長到「上5吋下5吋」的位置,
只要不拖地就可以!
最多我穿高一點高跟鞋啦XDXD

闊邊紳士帽也是重點,
我選擇了不是大家平日會買的顏色,
因為我想特別一點,
這個色調暫時只有在韓國才能買到!

另外,黑照也是我的恩物,
不想化妝的時候會用、
不想張開眼時會用、
想耍酷時會用。
不過全黑的款式,對我來說不夠新鮮感,
反而在鏡的角位、鼻樑位加入一些金屬details,
全副眼鏡立即特別起來!
最後就是靴啦XDXD
靴好像只有在凍的天氣才會出現,
為了可以增加穿的機會,
初秋就開始拿出來襯啦~
不可以再等!

你們準備好迎接格仔風潮嗎?!
我已經開始了,
下一步應該要向小物入手!
我們明天再見!

(帽子、眼鏡、企領衛衣、牛仔褲購自韓國)
(恤衫購自古著店)
(豹紋高跟鞋購自FOREVER 21)


喜歡的朋友記得到FB FANSPAGE按一下讚,
或是到IG FOLLOW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