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2

|活動分享|MaBelle專業穿耳服務Blogger聚會


大家千萬不要以為NicNic是去了參加Holloween Party呢!
其實我是去了參加Mabelle專業穿耳服飾活動XDXD
沒錯!今次NicNic是去了參加一個和穿耳有關的活動,
相信有不少朋友可能會問:
「穿耳?!落樓下間飾物店穿就得喇~做咩要去MaBelle?!」
哈哈,最初我也有這個疑問,
究竟MaBelle有些甚麼過人之處!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也一口答應出席!
而在活動未正式開始之前,
MaBelle安排了這4位MODEL扮演本季「型格穿耳大使」,
是SunnyFox、KissCat、RabbitBB和SunShineLion,
實在太可愛啦~動物造型的樣子也畫得非常神似!
一眾BLOGGER包括自己也都忍不了要跟他們拍照!


玩了一輪,
也正式為我們介紹他們本季主打「專業穿耳新體驗」服務!
MaBelle夠膽叫自己專業,
當然不是「得個講字」!
不講不知,
原來MaBelle是首間獲得ISO9001專業穿耳、
護理及培訓管理體系認證鑽飾公司!

無論「安全、專業、及衛生」也都絕對達到國際質量認可標準,
果然不簡單!

老實說,小時候為了貪靚,
只是隨便找間飾物店穿耳就算……
甚麼是安全?!我不知道
耳朵狀況是否適合穿耳?!從來沒有人問過我
可以穿單隻耳環?!哼~也可以,不過仍然是收一對的價錢,單隻no way!
穿後的護理服務?!不會有吧!?
也遇過技術欠奉的職員,不小心把孔打歪了,
從此那個位置我就放棄!

不過經過今次EVENT之後
我就知道沒有甚麼是不可能!
MaBelle就是要打破這些傳統,
服務是按穿耳數量收費的,
想單穿又得,
穿一對也可以,果然值得拍掌!


而進行穿耳之前,
MaBelle會先請客人填寫問卷,
了解客人的個人狀況後,
再進行評估並提供最合適的穿耳建議,
每一個步驟也非常認真,超正!
此外,更增添ipad介紹服務,
好讓客人更清楚整個穿耳過程,
穿得安心又放心。


WOW~大家知不知道這個是甚麼?XDXDXD
答案就是用來穿耳的inverness safe ear piercing耳槍及定位筆啦!
我也是第一次近距離接觸「它們」。
耳槍的厲害之處,
在於「滅聲」wakakaka!
舊式或不專業的耳槍,
穿耳時往往會發出巨大的聲響
令耳朵受罪,
但這支耳槍大大改善這個問題,
令我覺得充滿驚喜!


而這支含有酒精成份的定位筆,
與普通marker不同,
符合安全及衛生水準,
就連醫院也選用,
有信心的保證。


而耳針方面,
採用密封包裝膠囊,
不怕受細菌感染,
包你衛生又安全!


耳針的選擇也非常貼心,
備有醫學專用的手術鋼 (Medical-Grade Stainless Steel) 及
醫學等級鈦 (Medical-Grade titanium) 的金屬提供,
亦有長短針選擇!
無論你是耳珠是厚type、薄type,
還是容易敏感type
在Mabelle就可以找到適合choice!

原來穿耳過後MaBelle會於三個月內免費提供六次的護理服務,
檢查並跟進耳洞成形的進度,
並協助保持耳洞健康及護理指導,
真的非常貼心啊!



講解完畢後,
Mabelle也準備了小遊戲給我們,
猜哪個位置穿耳最好看……
原來最好的位置正是「耳珠中央」,
當承受有重量的耳飾時也不怕變形!
(嘻嘻!當時我只是不停顧著玩手上的假耳朵~)
最後答中並得獎的,一定不是我啦~XDXD


當日也有blogger即場體驗了MaBelle專業穿耳服務!
事後Blogger許許也跟我們分享了她親身體驗:「完全唔痛啊」
MaBelle果然厲害!



啊~最後送多個好吸引的消息俾大家!
就係由即日起至到9月30日,
在MaBelle專門店或全港鬧市,
搵到呢班「至型穿耳大使」,
記住捉住佢地擺個最有創意的pose合照,
再上載到Facebook/ Instagram,加#dressupear,記得set 公開。
或 
到 MaBelle Facebook Tab  (www.facebook.com/mabellehk)
填妥資料並按「提交」。
勝利者即有機會贏到MaBelle鑽石耳環1對(約值$24,300)。
參賽作品數量不限,
比賽以最有趣的post為勝利。
各位朋友想拎走對耳環,
記得參加啦!




p.s.其他豐富獎品包括:

二獎—MaBelle鑽石耳環乙對 (約HK$7,500),1名
三獎—MaBelle鑽石耳環乙對 (約HK$5,200),1名
優異獎—MaBelle HK$600禮券,10名
安慰獎—精美首飾盒,100名

www.MaBelle.com/snap-shot


最後為NicNic也想和大家分享MaBelle專業穿耳新體驗,
MaBelle特別為我的粉絲,預留5張免費穿耳券,
有興趣穿耳的朋友可以inbox我啦!
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