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0

|時裝.穿搭|NIC'S OOTD - 秋季穿搭LOOK...Let's Travel!

記得2013年的9月NicNic正式計劃一個人去韓國旅行3個月,
在10月10日出發!
第一張正式的SNAP就是這樣開始
想不到眨眼間已經一年了……
而2014年的Nic又是怎樣呢?


想不到一年後的自己,
仍能繼續……SHARE我的SNAP,
真的要謝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
好啦~回憶的時間夠啦~
今日的OOTD要開始!


秋季是旅行的高峰期,
不知道為甚麼總有一股魔力引誘我們去旅行,
也許因為天氣清爽又涼快,去哪裡也很舒服!

因此今天的OUTFIT也以「LET'S TRAVEL」為主題吧!
對於我來說,
去旅行的OUTFIT「輕便」是最重要,
而且還要實際得來又夠時尚。


為了應付早晚溫差大的特殊天氣,
「帽子+露臍背心+綁帶恤衫+牛仔褲+BOOT+背包」
就是我的秋季TRAVEL LOOK!


雖說秋天涼快很多,
可是中午日光仍會很熱,
配襯露臍小背心也不會太過份,
CROP剪裁會令身體涼快很多,
也很有SPORTY氣息!

(背心購自韓國)


夏天流行的CAP帽,
是時候要收藏好啦,
因為圓邊帽子要出動啦!

不過去旅行時,經常都要四圍玩,
太華麗誇張的款式似乎不太適合,
小SIZE的方便好多,
也不怕風吹亂頭髮XDXD
不用SET頭就已經很有造型感,
懶人必備!

(帽子購自MONKI)

頸鍊方面
今年Nic比較喜歡幼身的設計,
可是單一條感覺會太單調及斯文,
多串式反而更適合自己。
可惜我太粗魯啦~經常都會打結,
嘻嘻,我真的不像女生!

(頸鍊朋友送的)


當太陽下山的時候,
涼風吹過來很容易會著涼,
這個時候……腰間的格仔恤衫便發揮作用啦!
這種配搭法在韓國也很流行
哈哈~這不只是單純地裝飾,
也有實際用途的!XDXD
除下來當外套穿也很OK!
短褲也要收好囉
換上本季很HIT的SLIM CUT的牛仔褲
再配襯短BOOTS就完成了!
好啦~今天的分享又差不多,
希望大家去旅行時,也可以試試吧!
下次再見!

(格仔恤衫購自古著店)
(牛仔褲購自韓國)
(BOOTS購自H&M)

喜歡的朋友記得到FB FANSPAGE按一下讚,
或是到IG FOLLOW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