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4

|時裝.穿搭|NIC'S OOTD - 初秋成熟風造型.闊身西褲!


秋冬要來啦!( 大叫啊 )
NicNic已經急不及待要轉季啦!
寬邊帽+中袖線質上衣+闊身西褲+紳士皮鞋
就是我初秋最愛的造型之一!


雖然香港天氣還很熱,
可是……我不理啦!
我一定要換季!
老實說鬆身的剪裁,其實不會太熱XDXD
不用太擔心我會出熱痱啦!
最初我反而擔心黑色西褲,
西褲會令造型過份成熟,
甚至只是上班族才會穿的item。

可是當自己試過之後,
反而覺得整個造型都很Cool呢!
沒錯!黑色是最百搭的選擇,
加上中腰的設計,
只要將上衣收在裡面,
輕輕製造「泡泡感」
身型比例便會更好!

啊~記得要把褲腳 roll起來啊~
感覺會更時尚。

(線質上衣購自韓國)
(黑色西褲購自韓國)


為了令造型增添秋季氣息,
啡色小物絕對是不可以錯過!
例如這對紳士鞋的重覆配搭率是100%
穿褲也好,穿裙也好,
一樣好襯!
(購自i.t.)


復古風側揹手袋也是must have!
為黑白色造型增添懷舊氣息!
(手袋購自古著店)

如果你想更打扮更COOL,
配襯CLUTCH也不錯!


為了令自己的造型更有存在感,
我選擇了一頂寬邊設計的帽子,
很有型吧!
選色方面,對於我來說黑色、啡色已經不夠特別,
反而我特別鍾情藍綠配色的款式
也映襯得臉孔更白,
是「無得輸」的帽子XDXD

再配上復古風玳瑁眼鏡,
就完成我最愛的初秋造型!

(寬邊帽購自韓國)
(復古風玳瑁眼鏡購自韓國)


其實我這個初秋造型已經在韓國很流行,
因為韓國的秋季比香港更早到啦!
上個月去韓國時,
早晚的溫度已經是20度左右,
天氣真的很涼快,
因此一眾韓妹已經換上這個中性打扮的長西褲造型,
大街小巷也能看到唷!

也許你會問我,穿西褲後上衣應該配襯些甚麼?
我會建議大家嘗試開襟恤衫、
線質上衣、簡約風TEE等等!

而線質上衣更是NicNic的心水選擇啦!
半透的感覺,
穿出一點性感氣息。

btw,在韓國長西褲有很多顏色選擇,
例如,黑、藍是最百搭的choice,
紅、軍綠、格仔…等等,
就會較搶眼誇張一點!
好啦!9月已經到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介紹這個轉季造型啦!
好吧!今次的分享又差不多啦
下次再介紹其他韓國最新服飾資訊給大家吧!

P.S.我真羨慕韓國的朋友
可以比我們香港更快享受到轉季的樂趣,
如果9月會去韓國玩的朋友,
記得要帶外套唷!
不要著涼啊

喜歡的朋友記得到FB FANSPAGE按一下讚,
或是到IG FOLLOW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