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4

|時裝.穿搭|NIC'S OOTD - 秋.戀迷彩!

秋冬想穿得COOL一點吧?!
在寒冷的天氣,
總會想令人穿得冷酷點,
但想有型又想COOL不一定要黑白色調,
不如試試「迷彩」吧!
肯定會令你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因為這個月去韓國的時候,
就經常看到迷彩ITEMS啦!



大家也把迷彩恤衫,當作外套穿啊!
長身、短身也很好看!


而最近TARA的COMEBACK演出也都穿著迷彩啊!!!
配搭破洞長牛仔褲也都很SEXY啊!
下次我也要試試啊!


對於我這個愛耍COOL的人來說,
簡直是覺得這個街頭穿搭潮流是為我而設啊!
愛死啦!


把衣袖捲起,
刻意營造隨意不羈感。
而內襯方面,
我個人認為淨色調的LOGO TEE是最好,
因為太花俏、太多色彩會令整體造型變得很突兀!
全身只出現一個花紋便已很足夠,
這樣才能把「迷彩」突顯出來!

(迷彩恤衫購自韓國)
(SNIDEL LOGO TEE 雜誌附送)
(牛仔短褲購自韓國)



如果你想加入飾物,
試試金屬色ROCK味元素的短身鍊條頸鍊吧!
效果比長頸鍊更MATCH更很好看!
(鍊子頸鍊DIY)



為了令造型不太累贅,
用CLUTCH就是最好的選擇!
這個黑色包包重覆使用率真的很高,
由春天開始一直使用到秋冬,
或許是因為黑色的關係吧!
(CLUTCH購自韓國)



冷帽也是本季MUST HAVE!
而黑色當然是最易配搭的顏色啦!
不過我不想太單調,
所以買了有字母牌的冷帽,
超易配襯啊!
但有一點想提提大家,
如果頸髮太短的話,
就不太適合戴啦~
如果你不想像生病似的,
頭髮長度起碼要過下巴啊!
(冷帽購自韓國)

好啦~明天再跟大家SHARE OUTFIT!


喜歡的朋友記得到FB FANSPAGE按一下讚,
或是到IG FOLLOW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