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3

《時裝.NIC'S OOTD:歐美MIX韓國!街頭風造型》


今天的NICOLE的OUTFIT有一點WILD嗎?!XDXD
無錯!無錯!
也許是穿上吊帶連身衣+豹紋圖案的原因……
(購自H&M,童裝部)
可是當大家知道是從童裝那邊買回來,
是不是連最後一點性感也幻滅啦XDXD哈哈!


其實最令造型加分的
應該就是腰間的「牛仔ITEMS」吧!
洗水風牛仔褸(購自韓國二手店)


其實早在春季韓國都已經跟歐美開始流行
在腰間加入格仔ITEMS,
不過最近歐美街頭卻已經很快換上牛仔ITEMS啦!
牛仔恤衫及牛仔褸穿在身上固然好看啦,
可是……天氣太熱~
綁在腰間這個折衷方法也是最涼快的!


對於我來說,
單穿一件連身衣感覺也有點平凡啦~
而且沒有腰線的話…
感覺會很像小朋友XDXD
反而在腰位加上牛仔ITEMS,
腰部曲線立即出現!YEAH!
我想應該沒有女生不喜歡吧!


從後面看看吧~
下襬微微向外擴張,
好像穿了裙子一樣,
夠修飾PAT PAT位置,
不用擔心「大PATPAT」的問題出現!


因為想襯托街頭風的造型,
CAP帽也是我夏天最愛的小物!(購自DIP-DROPS)
把帽子倒轉向後戴上的配戴方法,
也是深受一眾韓妹歡迎!
因為反轉戴不會壓偏她們的瀏海!XDXD


而搞笑風X COLORFUL小物,
當然是NICOLE的STYLE……
我承認「奇怪」跟「KAI」的元素,
在我的身上應該不難找到,
眼睛戒指(購自文化雜貨屋)、
矽膠彩色手帶(購自韓國)、
LINE公仔手錶(香港扭蛋)


這對adidas obyo x jeremy scott poodle波鞋大家應該很熟悉了吧!
雖然我不是第一次穿著啦~
可是每次穿上都會被人以奇異目光望著……
是粉紅色的POODLE太搶眼嗎?!
或是她太招積?!
可是我覺得她搭配我的造型時,
真的非常非常MATCH!
別人怎看我……沒所謂啦~
買了就要穿!
買了不穿就是浪費!XDXD

TODAY'S RECOMMEND MAKEUP !


今天的造型那麼SHARP!
我當然要用韓妹最常用的PINK LIP襯托一下!

這支就是韓牌PERIPERA的PERI'S CUSHION LIPS#PK05色!


韓國美妝品,最愛用CUSHION這個字XDXD
就連唇膏也要用!
這個CUSHION掃頭很方便,
擠少少唇膏,再下一下印在唇上,
就可以做到自然的花瓣唇妝,
不過我今天把咀唇全塗上顏色,
花瓣唇妝不太適合今天的造型呢!


星期日要完結了!
今天NICNIC跟爸媽也去了很多地方找結婚的東西,
所以晚了UPDATE!
明天大家又要努力工作啦!
一起要加油!
BYE


IG
FACEBOOK FANSPAGE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