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4

《時裝.NIC'S OOTD:I AM MISS SHINY-METALLIC造型》

最近都聽到大家跟NICNIC說,
很喜歡我把自己的OUTFIT詳細地寫在BLOG上,
再作介紹XDXD哈哈!
能夠得到大家的支持,
每天拍照也是覺得值得!


今日想跟大家分享的穿搭重點元素是「METALLIC」!
一眾外國時裝品牌,
無論是RUNWAY或新品介紹都可以見到
閃亮到不得了的「METALLIC」元素出現。
好像Vivienne Westwood、Jimmy Choo、
3.1 PhillipLim、Dr.Martens等等!


除此之外,韓國4 MINUTE的女生穿搭
亦令我留下深刻印象!
由頭到腳都可以找到METALLIC的ITEMS!
閃到不得了!
(提外話我是HYUNA的小粉絲啊~~~她太正點啊!
如果有她一成就好啦)



終於到我的OUTFIT!
嘿嘿!我當然沒有她們般性感啦!
在4 MINUTE的穿搭排行榜裡面,
「超短迷你裙或熱褲」應該是排在第一位吧!XDXD
今次我也要試試做MISS SHINY!


在眾多SHINY的METALLIC ITEMS裡面,
我選擇了金色數字TEE搭配紅色短裙褲!
感覺比較SPORTY一點!
不用我多說,
數字TEE已經從春季一直流行到夏天啦!
尤其在韓國各大時裝店,
你想看不到數字服飾也很困難!


對於穿著TEE我有一個小TIPS,
就是把衣袖捲起,
比普通穿上一件TEE更有個性!
也不會太單調!
金色數字TEE(購自韓國)

其實我這條看似迷你裙的下半身單品,
其實是裙褲來的,
老實說,
我是一個很男仔頭的人,
裙子太短我也不可以接受!
可是褲子我就沒問題啦!
感覺較安全啊!
(購自哪裡?忘記了)

頭上的仿皮髮帶(購自韓國),
真的超級好襯!
簡單地戴在頭上,
就可以令單調髮型增添時尚感!
扭作蝴蝶結又好、兔仔耳朵又可以
無論韓國、香港亦大行其道!


貫徹SPORTY的造型,
雙腳穿著一對購自韓國的NEW STAR波鞋吧!
襯襯星型圖案襪子,
感覺也很MATCH!


其實近這幾個月,
銀色及金色涼鞋也遍佈韓國大街小巷,
可是……涼鞋對於我來說,
都是比較少穿,
買不買~我也爭扎了2個月啦!
7月1日又要飛過去啦~
且看自己會不會失守XDXD

TODAY'S RECOMMEND MAKEUP !

夏季甚麼顏色最能表達熱情與激情?!
橙紅色的LIPS就最好不過!
不過金色TEE太強烈啦~
全個咀唇也是橙色感覺太「如花」了吧XDXD
所以我畫了漸變咬唇妝!
CHOK一個COOL COOL的樣子,
還OK吧?!


不經不覺我都成為韓牌CLIO的小粉絲XDXD!
早前買了CLIO的TINTED VIRGIN KISS#4 PASSION ORANGE
深得我歡心!
滋潤度高、質感順滑而且顯色一流!
每次逛CLIO的專櫃時,
我都可以找到心水產品!
大家有機會記得要試試她們的產品,
QUALITY不錯!


P.S.今個星期也給予自己一個小主題,
就是RAINBOW WEEK!
今天的COLOR是紅色啊!!!!
人生就是要時刻充滿色彩!

IG
FACEBOOK FANS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