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0

《時裝.Nic'S OOTD:黑系女孩》

在韓國的3個月,
每天不自覺地養成把自己的OUTFIT SHARE在FACEBOOK上的習慣,
可是回到香港之後,
種種因素影響,
自己總是提不起勁去拍照……
可是從今日起想有個新嘗試,
就是把自己當日的穿搭再好好整理一下,
不單止在FACEBOOK上SHARE
還會在BLOG上跟大家一起分享。


夏天嘛~大家都想穿得COLORFUL一點,
不過今天我卻穿上出滿神秘感的色系-黑色!


雖然是ALL BLACK的造型XDXD
可是在朋友之間卻把這個打扮默認為「黑系女孩」。

英文LOGO背心是在韓國買的,
這種款式是最百搭的!
而高腰裙褲是在二手店購買的。

而夏天想露腰又不想趕客既小TIPS
不妨試試最近流行配搭一些高腰下半身單品,
拼短身的crop tee或背心,
這樣不但不會凸顯小肚腩,
反而不經意露出一點腰線感覺更好!
ANTI小肚腩才是穿衣之唷!


不過我這個黑系女孩不太稱職,
因為頭髮不是黑色啦......
只好用MINI CREAM的黑色窩釘帽子做頂替啦…
也加上一個在ALAND買的小男生襟針做裝飾,
雖然有點重…可是帶來的反差感蠻不錯!XDXD

作黑系女孩打扮,
穿搭的ITEMS當然要以黑色做主調,
可是其他配件我卻認為可以選用比較搶眼一點的色系,
HANDMADE的金色鍊條頸鍊為頸部帶來亮點!
嘿嘿,大眼仔的手錶,
也是我的至愛!
一直托朋友在香港DISNEY幫我留意很多次才買到的!
配戴之後,
一點也不幼稚,
而且絕對會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上面黑色的手槍造型包包也已經成為夏天最常用的ITEMS!
想不到在春天買的,可以一直用到夏天!
黑色涼鞋短BOOTS是在H&M買的,
內襯一對襪子感覺會比較有夏天FEEL,
其實襯NEON COLOR也是今天很流行的,
不過今天我選了低調一點的橫間!

TODAY'S RECOMMEND MAKEUP !


對於我這個唇膏愛好者來說,
今天很想用一個比較COOL一點的唇色來配襯今天的造型!
所以為自己選了紫紅色!

我覺得CRAYON類型來說,
NATURE REPUBLIC BOTANICAL ECO CRAYON #7
這個算不錯!
因為 CRAYON質地通常都會比較乾,
之前也試過3CE及BANILA.CO,
但也覺得NATURE REPUBLIC比較潤,
而且顏色不會「食落個唇度」,
感覺比較安全;
不過唯一缺點顏色不夠多選擇,
喜歡玩顏色的朋友,
在NATURE REPUBLIC未必找到你心水!

                                                 


好吧!
今天的分享又差不多,
希望我每天也可以持之以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