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1

《時裝.NIC'S OOTD:6月份最愛OUTFIT-韓妹水手風》

每月一次在遊走韓國,
在街上都會見到唔少啱心水的韓妹打扮,
這個水手風打扮就是我其中一個SPECIAL CHOICE!
因為她好走得好快唷,
沒有趕得上叫她拍個照!
好吧!送上我自己的OUTFIT給你們看吧!

呵呵!這個造型我真是超愛!
我身上的橫間上衣(購自韓國),
也有很多韓妹追棒!

在潮服STYLENANDA的IG也找到這類型的服飾!
我沒有上面模特兒的S身材…(滴汗)!
只敢露一點腰線啦!XDXD


其實除了有衣袖的款式之外,
入膊及背心的款式也不難找到,
不過擔心手臂粗大的朋友,
有袖的……應該比較安全!

而這條高腰的裙子(購自韓國),
非常愛不釋手!
風吹過來的時候…裙擺會飄啊飄啊!
愛死喇!
高腰款可以更突出腰部曲線,
A LINE的剪裁即使有小肚腩也消失得無影無踪!


不過全白的款式對我來說……太斯文啦!
因此特別選了大熱的透視下襬設計,
嘿嘿~自己還是最了解自己的心意!
微微透出雙腿,
不會暴露也有一點特色!

小物對於造型來說絕對不可缺少!
藍色帽子(購自H&M)用來襯托水手風的造型!


頸上也戴上船錨造型的頸鍊,
TIPS:高領的衣服搭配長頸鍊設計會比短身設計較適合!
因為想造型活潑一點,
加入COLORFUL的ITEMS。
哈哈笑戒指(朋友送)、
PASTEL色手錶(購自韓國)、
矽膠戒指(購自CANDIES)、
MUCHACHA蘑菇女孩包包(LITTLE THING雜誌附送)



白色CONVERSE是夏季MUST HAVE!
內襯彩色格仔鞋襪(購自韓國),
呼應水手風藍、白、紅三元色啦!




TODAY'S RECOMMEND MAKEUP !


今日為了配合水手風造型,
襯個RED LIP也不錯!
其實全因為被日本版VIVI 8月號COVER所吸引呢!

好可惜我已經沒有留瀏海啦!
也沒有別人性感朱唇XDXD


我用了在DARA@2NE1做代言人的CLIO彩妝品!
上面那支看似指甲油的紅色小瓶,
其實是唇膏及LIPGLOSS的混合體,
叫做LIPNICURE #7 TENSION RED
初初塗上去會很濕,
但過了一之會後便會乾透,
非常顯色亦都做到MAT的效果,
不會「笠痴痴」,這樣就不怕風吹過來頭髮黏上去的尷尬情況。

棉棒掃頭設計,非常方便塗上,
因應大家的唇形。


最後CLIO KILL BLACK眼線也是我近來常用的LIQUID EYELINER!
尖細筆頭十分容易控制!


好啦!
今天是星期六,
祝大家有個開心WEEKEND!

IG
FACEBOOK FANSPAGE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