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5

《時裝.NIC'S OOTD:夏日戀上棒球風》


大家好嗎!
最近香港的天氣很有趣,
中午出猛太陽,
晚上才下大雨,
正因為這個原固,讓我有不錯的日光機會拍照,
否則NicNic早就變做「落湯NIC」!


今天我是鮮豔色調的棒球TEE X工人褲造型呢!
大家覺得如何?XDXD
這種休閒風棒球TEE,
真的很容易襯!
尤其襯「工人褲」,
我今年完全被工人褲迷住!


在韓國真的無處不在,
多如天上的繁星!
短TEE、背心、長身TEE……
甚麼顏色也有!


而超人氣MISS A的秀智,
更加是棒球品牌MLB的代言人,
平常看她斯斯文文,
當穿起棒球風造型時,
立即COOL起來!
FASHION的魔法威力實在太勁!



可是對於我來說,
黑白色系的衣服實在太多啦……
所以能買的時候就試試搶眼一點!
鮮橙色棒球風TEE(購自韓國)
夏天嘛~也是要陽光一點!

小時候總是覺得而工人褲很幼稚,
太像小朋友…
可是潮流這回事……真的可以令人改變!
加上明星效應,
看見偶像穿上,
自己也會膽粗粗一試!
不過鬆身的工人褲剪裁…
不是「MY CUP OF TEA」
因為身材屬於嬌小的我,
這種剪裁只會縮短身型,
以及向橫發展!
反而貼身且高腰的款式,
會有顯瘦及拉長效果!
把褲腳捲起也不錯!

不想做「蘑菇兵團」的妳,
記得留意一下!


近年背包更已經成為韓妹的指標,
如果你想扮韓妹的話…背包一定不少得!
黑色仿皮背包(購自韓國)


除了淨色之外,
韓國TOPTEN 10品牌、
MCM的新品也看到不少充滿夏日特色的背包,
歐美街頭SNAP也看到不少潮人配戴!


而頭飾方面,
棒球帽的推薦度當然是NO.1,
可是不是每個人也喜歡或適合戴帽,
試試用絲巾綁在頭上吧,
讓造型增添HIP HOP感!
也很有型的!


不喜歡綁在頭上,
綁在手上也不錯啊!
當作手帶裝飾雙手!
黑色鍊條圖案絲巾(購自太子花園街)
單車造型戒指(購自FOREVER 21)

TODAY'S RECOMMEND MAKEUP !



今天OUTFIT主色是橙色嘛~
咀唇也放膽塗上鮮豔的橙色吧!
昨天做MISS SHINY時用橙色塗咬唇妝,
今天就全個塗上啦!
我發現鮮豔的唇色,
真的能夠令面色更顯白淨,
真的不錯!
如果你是不敢塗RED LIP的女生,
可以先從ORANGE入手啦!
感覺沒有紅色那麼誇張,
今年真的不可不試啊!



IG
FACEBOOK FANSPAGE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