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3

《美容+飲食.創造美肌魔法,自製夏日紅醋飲品》


由細到大NICNIC都是一個食得少的人類,
食量不多也算,
但是揀飲擇食才是我最差的地方,
無錯~很多有營養的食物,
簡單如魚、青瓜、西瓜……我通通不會吃,
我當然明白想皮膚好身體好,
由內而外補充及調理就是最佳方法。
而韓國出名的美人盛產地,
好用護膚品、化妝品比比皆是,
可是能吃得下肚的…你會想到是甚麼?
人蔘?!泡菜?!
最近我發現自己愛上「紅醋」!


嘿嘿~其實遇到「紅醋」的過程
全因為我的女神「全智賢」!!!!

記得某天閒逛韓國樂天超市時,
讓我見到有她做代言的「清淨園HONG CHO」飲品時,
立即被吸引著!
身為全韓廣告界好感度NO.1的女星,
果然名不虛傳!
吸睛指數100%!


這個系列的紅醋,
一共有石榴、藍莓、黑莓、桑莓、梅子及棗皮,6種水果味道,
不同味道,功效都有所不同!
不過最受日韓女生歡迎的是石榴味!! 


而我因為「要抗氧又想美顏」
當然也選飲石榴味啦!
因為石榴含多種有機酸及抗氧化物,
能有效對抗自由基,
而這支紅醋更添加了膠原蛋白和透明質酸,
對皮膚絕對有幫助!
老實說,之前都有試過飲一些含膠原蛋白的飲料,
但是味道全部都很難入口!
對於我這種揀飲擇食怪物來說,
水果味會比較易接受!
最終我也忍不到手,
急急買了回港!
回港之後,才發現很多地方也有發售啦,
不用再特別去韓國搬回來!
實在太好啦!
上次我買了900ML的包裝!
真的很重!
還差點害我OVERWEIGHT啊!XDXD
真笨!


其實紅醋飲用法真的非常簡單,
1份紅醋與3 – 5份清水混合,即可飲用! 



不過夏天嘛~
很想喝凍飲呢……
於是嘗試混合凍的梳打水,
原來也很不錯!
本身梳打水沒有味道,
可是加了紅醋之後口感很像喝汽水一樣,
天氣熱的時候~甜甜的,也有點氣泡,
一口喝下去很涼快呢!
加上紅醋內含大量有機酸,
有效溶解積聚於體內的乳酸,
喝完了一杯立即疲勞盡消。


而牛奶的飲法……
最初我是有點擔心!
醋酸會不會跟牛奶相撞?!
我不想拉肚子啦XDXD


不過牛奶對皮膚及身體很有益,
也有聽人介紹提過醋能抑制過酸化脂質的生成,
促進細胞代謝,
有效改善血液循環,
令膚色更加紅潤。
既然對皮膚好…一試又何況呢!


攪拌之後,
粉紅色的飲料很漂亮唷!
雖然牛奶跟醋不能互相溶解在一起,
可是喝下去時,
感覺有點像乳酪呢!
味道真不錯!
而且有點飽肚感,
有研究顯示,
在進食時同時飲用醋,
有助控制血糖,管理體重。
嘩!用來KEEP FIT就最好不過!
正合我心意!


而且女生最怕就是「便秘」,
紅醋含異麥芽寡糖,可以促進腸道蠕動,
並抑制腸道害菌的生長,幫助調理腸道機能,
自然排走身體老廢積物也很不錯!
嘿嘿~今天試過梳打水及牛奶後,
下次我想試試韓式米酒及啤酒啊!
上網看過一些朋友,
更調製了西班牙特飲呢!
我也是個酒精愛好者!
如果有其他健康簡單的食譜,
歡迎大家告訴我唷!

IG
FACEBOOK FANS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