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1

《時裝-❤On Pedder AW2014 秋冬新品❤NICNIC 陪你率先睇》

時裝界永遠都是快人一步,
正當大家仍是陽光與海灘,
穿背心、短褲的時候……
各大時裝品牌已一早準備好秋冬服飾,
迎接秋冬的來臨!


上星期NICNIC都去了On Pedder的秋冬新品PREVIEW!
今年On Pedder引入的品牌,有很多都很漂亮!
當中House of Holland、Charlotte Olympia、
MOSCHINO及3.1 Philip Lim
更是NICNIC的心水!
嘻嘻~搞鬼得黎,又夠有型!
立即跟大家SHARE吧!XDXD


首先最令我印象深刻,
就是Charlotte Olympia啦!
他的中國版新品真的超讚!


這個系列的鞋履及手袋都是以美國舊電影 Shanghai Express為名架!
全部都加入了很多富有中國標誌性的元素,
這對年獸造型高跟鞋,非常有趣啊!
大家敢挑戰一下嗎?



嘩~這個金色鏤空Clutch,
很有中式奢華風的感覺吧!
我真的很喜歡啊!!!!
拿在手上,超有氣派呀!!


而這對立體龍頭厚底綁帶鞋,
叫做THE GREAT WEDGE OF CHINA
果然厲害~非常貼切的名字!
手功也很精緻!



除了Shanghai Express系列之外,
SPY系列亦是我的心水!!!
尤其這個眼睛Clutch!!!!!!
完全是我的style!!!!
怎麼辦,很想立即帶他回家!!!!


哎呀~Charlotte Olympia Dellal設計的Clutch,
為甚麼每個都那麼漂亮,
每一個都可以當作藝術品般欣賞!


欣賞完Charlotte Olympia的新品之後,
立即被MOSCHINO的包包吸引住!


自從Jeremy Scott擔任 MOSCHINO創作總監之後,
MOSCHINO的設計不知不覺間多一份幽默感!
BIKER背包、外套CHAIN BAG~全部都很有趣啊!!!

啊~3.1 Philip Lim毛毛袋啊!!
我特別喜歡藍色啊,
搶眼度有120%!!!
而黑色毛毛袋似乎不是人人接受得到,
因為有不少朋友都笑說好像有點恐怖XDXD
可是……我覺得也很COOL呢~
相信毛毛手袋在今個冬季
應該會非常HIT呢!
大家要留意唷!


這個充滿玩味氣息的太陽眼鏡,
就是出自House of Holland的手筆啦!
不規則的圓形設計,
戴上後樣子會變得非常有趣!


還有這個獨家發售的珠片Clutch呢!!!
漂亮嗎?!我超喜歡呢!
皮革Clutch上釘了用珠片砌成的圖案,
閃亮的珠片,映照在燈光,
定必閃爆全場!XDXD
最適合浮誇一族!


如果不喜歡珠片,
不如試試這個絹面質料的Rich Bitch菱形格Clutch吧!
嘿嘿!也很有型啊!!!!
紫色!!紫色!!!
如果你想有女人味一點,
選紫色一定沒錯!
而COOL派的女生當然是藍色吧!


手套一定是秋冬的MUST HAVE!
不如揀對兼備時尚感又具保暖功效的款式吧!
我手上的這對大家覺得如何?
哈哈!我覺得很搞笑呢!
ASSAD MOUNSER的設計真的超有型呢~~


除了手指款式之外,
也有眼睛及咀唇圖案!
當作手鐲般戴上也很COOL!


而Sophia Webster的透明BOOTS也是今季不可錯過的款式!
只要每天轉換不同圖案的襪子,
就可以變成另一對新鞋,
設計師真的很了解女生們喜歡新鮮感的心態!


今日跟大家分享又差不多啦!
如果想看更多秋冬新品,
記得到中環On Pedder參觀!

On Pedder:
中環新世界大廈1樓
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G106


I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