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8

《時裝.甜美的HELLO KITTY變有型了!》

世界杯已經曲終人散…
不過暑假又黎lu!
大家都「心郁郁」想出外玩,
想玩得盡興時,
無一件質地舒服又穿得型既服飾,
點會玩得開心!
所以今日特別同大家介紹下,
「GIORDANO X  HELLO KITTY 聯乘系列」既服飾呢!

老老實實,有追看NICNIC既朋友都知道,
我一向都是走型格或者是古怪一點的路線,
可愛跟甜美好像跟NICNIC扯不上任何關係XDXD
但今次我竟然介紹HELLO KITTY給大家,
真心覺得這個系列的服飾很有驚喜!


第一個驚喜,就是他們兩個「LOGO頭」啦!
跟之前CUTE STYLE很不一樣!
HELLO KITTY和DEAR DANIEL竟然沒有眼睛,
設計師大玩運動風味道的球場條子,
以及40周年的數字,
令經典頭像大變身!
哇!!!我覺得超有型啊!!!!
整體變得中性很多!!!愛死啦!!!


款式設計上也加入很多今年大熱原素,
例如潛水質料、CROP 剪裁!
感覺很新鮮呢!


不行啦!
立即去FITTING ROOM試試!
我選了這件有紅色蝴蝶結的款式!

好看嗎?!
我真的穿了HELLO KITTY嗎?
SO COOL!連我自己也不敢相信……
HELLO KITTY在我身上出現>0<!!!!!!

不過NICNIC個子比較小,
別人穿的時候是CROP TEE CUTTING,
可是我穿著後,
竟然變成普通長度的TEE =.="!!
不要笑我啦!!!!XDXD 


除了潛水料之外,
亦有TEE加入黑白MONOGRAM原素,
完全擺脫舊有少女形象!


要看CLOSE-UP嗎?!
很適合想穿HELLO KITTY但又擔心太誇張的朋友們選擇!
低調得來又夠時尚!


可是MONOGRAM TEE不是「我杯茶」,
NICNIC反而更喜歡這頂黑白MONOGRAM CAP帽啊!!!!
真的很適合我呢!
完全不會很ODD!
我從來沒有想過原來KITTY也跟我那麼MATCH!



另一款MONOGRAM PRINT TEE也都很特別!
聽說這個三角形設計,靈感取自KITTY的耳朵呢!
加上ICON 襟章,
玩味得來又夠潮啊!!!
即使是男生也能穿啊!!!


哇!!!GIORDANO的設計師竟然
幫KITTY設計了潛水質料TOTE BAG,
少了一份可愛感,但卻增添多一份時尚感!
顏色方面也夠多了吧!
紅色真的夠搶眼、
不過我覺得大部份朋友也會選擇黑色,
貪它夠低調,返工返學也很OK、
但灰色的話,簡約得來又夠型格……
有選擇的時候,「零舍」多心XDXD

好啦!我還是最愛灰色啊!
而且SIZE剛剛好,
可以收納很多東西!
嘿嘿~手袋還加入了襟章做點綴呢!
黑、灰、紅的配搭很PERFECT啊!


啊!!!雖然今個系列是限量版,
不過限量中的限量你們知道是怎樣的嗎?!
嘿嘿~我手上拿著的就是傳說中的「極罕限量版」TEE!
不知道有多少個朋友買到呢XDXD
40數字是壓上去的,
中間也藏了KITTY & DANIEL,
是你們「杯茶」嗎?

除了上面的款式之外,
還有大大隻KITTY公仔TEE、
運動短褲及風樓,
也很漂亮!
很適合運動時穿著!


上次去尖沙咀旗艦店POP-UP STORE時,
NICNIC更遇到活力十足的HELLO KITTY及模特兒們!
我立即跟他們拍照留念啦!


鬼馬的KITTY更跟我一起擺POSE拍照!
那天NICNIC跟KITTY真的玩得好開心!
就連我自己也沒有想過,
原來一向走CUTE路線的KITTY,
也可以有型格的一面,
就連NICNIC也會愛上她!
不得不讚HELLO KITTY厲害,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買呢?
你們又喜歡哪幾款呢?

IG
FACEBOOK FANS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