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5

《今個夏季韓國街頭最流行的2 大人氣圖案,NicNic依家話你知 (上) 》

每次返韓國的時候,
NICNIC都會周圍「目及野」,
無錯「目及野」真是我的嚐好!
最鍾意就是留意街上的韓妹韓仔的穿搭,
以及各大小時裝店的櫥窗!
嘿嘿!對於我來說,想了解一個地方的衣著,
最直接就是到他們SHOPPING的地方,
當我想知最新最HIT的穿搭,
行街一定有收穫!

剛剛在首爾遊走了一圈,
發現有2大圖案的出現率真超高,
想知是甚麼嗎?
立即為大家公開今個初夏韓國最流行的圖案!




首先出場的就是FLORAL PRINT!
一直以來,花朵圖案予人很夏日很SWEET也有GIRLY的感覺,
不過今季黎個大翻身!
花朵圖案=女人味+性感
唔信?!
NicNic行經人氣潮服品牌STYLENANDA,
他們推介FLORAL PRINT貼身連身裙、
以及帶點復古味的高腰褲上,
令造型增添一份成熟女人味!
充滿少女味的小碎花圖案?
哼!今年NO WAY啦!

這種充滿夏日色彩的鮮豔PRINT,
並不是人人可以HANDLE,
一個不留神就會變成「肥師奶」!

如果不想立即變「肥師奶」的話,
NicNic建議大家穿高腰褲時,
配搭上半身的ITEMS應盡量選擇
淨色或簡約風的背心及TEE,
我覺得會令人顯瘦一點!



作IN-STYLE的穿法,
我覺得亦是全個造型的重點之一啦!
有效突顯腰部曲線,
視覺效果上也可以拉長雙腳線條。

啊!有一點想跟大家分享就是色調的運用!
鮮豔的顏色雖然在夏季非常搶手!
但你自問對身材不太有自信,
或者想修飾一下身材,
深色的FLORAL PRINT可能會幫到你!

例如深色的FLORAL PRINT高腰褲+黑色小企領背心,
TOTAL LOOK已經和鮮豔色調的很不同!
深色有效令身型顯瘦點,
太SHARP的色彩只會令身型無限放大!

當然你是COOL派GALS的一份子,
選擇深色調的FLORAL PRINT也是我們BEST CHOICE吧!

P.S.小企領背心最近在韓國也很流行,
不過入膊的設計很容易會變得很「健美」XDXD
大家要加倍留意唷!


知道了上半身怎樣配搭,
「鞋」又應該穿甚麼?
想CASUAL一點的話,選布鞋吧!
例如CONVERSE大家應該有一對吧?
顏色方面黑色、白色也沒有問題!


不過要我選擇高筒或低筒設計的話……
高筒,還是比較適合我!
因為可以「靜雞雞」地加隱形鞋墊,
嘿嘿!這是哈比人的小秘密!


  除了布鞋之外,
配搭涼鞋也是另一個不錯的提議!
穿出渡假風感覺。

再配襯露肩或中袖及長袖設計的短身上衣
嘿嘿!不經意地露出鎖骨或肩膀,
手臂及腰部的肥胖問題,
統統「唔多覺」啦!


又到我挑戰了!
我將COOL X CASUAL X RESORT元素一次過合在一起!
起初我也很擔心穿涼鞋了會很奇怪,
原來只是我多心而已!
即使鞋跟不高,
也能穿出COOL X RESORT的感覺XDXD
我的TOTAL FEELING有沒有成熟起來啊?!

不過貼身連身裙,
的確很「蝦」人著,
這種剪裁會令你的美好身段顯露無遺……
但也可以令你的缺點原形畢露!
裙雖好看,但不要盲目跟風,
先要了解自己身型,
胸、腰、臀、腿、手臂也很重要,
NicNic也不敢挑戰!


其實除了長褲及連身裙之外,
運動風的設計也很受歡迎!
很多韓妹都會全套穿著!
無人話過穿運動裝一定要做運動XDXD
「FASHION既野,你明架啦」!
只要對自己有信心,
想試甚麼,就試甚麼!


就好似韓國女團SISTER,
也都穿著FLORAL PRINT超迷你短褲
拍攝她們最新一輯宣傳照!
不是做運動,而是當FASHION那些穿,
這就是時裝的樂趣!
只要你敢,凡事有可能!

雖然只是一條簡單的運動短褲,
但經她們演繹後,
竟然會變得那麼性感,
而且充滿魅力!
真的不知道NICNIC要到何時才可以有這個功力!


最後,有好野一定是留給「有料之人」嘗試挑戰!XDXD
NICNIC真的超級喜歡「露臍背心+高腰短褲SET」啊!!!!!!!!
只可惜NICNIC的身形只是小童SIZE,
否則我一定會試!
太過盲目就會自暴其短啦!

繼花朵之後,
另一個人氣圖案便到「XXXXX」了!
你們準備好接受這個既誇張但又討人喜愛的圖案嗎?
記得留意下一篇


《今個夏季韓國街頭最流行的2 大人氣圖案,NicNic依家話你知 (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