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2

|邀稿。開箱文|我與NOOS BEAUTY BOX的第一次♡ 迎接每月新驚喜 ♡


早前收到PR的通知,
說會寄一個小包裹過來NicNic的家,
可是沒有跟我透露是甚麼……
然後說…希望我會喜歡,

哇哈~你們真懂得捉摸女生們的心XDXD?!
害我這兩天一直在「囉囉攣」!

不停留意速遞大哥派件的情況
突然「叮噹」一聲!
速遞大哥真的到了~我的心興奮得快要跳出來啦!
接到包裹之後,
二話不說立即拆開包裝紙啦!


嘩!會不會太漂亮了吧!
絕對是夢幻色調的華麗組合!
單看外形就已經無懈可擊!
肯定沒有女生會抗拒她吧XDXD


原來我收到的是由醫學美容集團NEO DERM 推出的
NOOS BEAUTY BOX♡呢!
想不到是如此漂亮的!


只要看到盒上盛放的花朵及祝福的字句,
就覺得滿心歡喜啦!
一直沉醉在浪漫的花海裡面XDXD




好啦!好啦!
我知大家很心急想知道入面有些甚麼?
事不宜遲,
立即打開這個美麗小秘密,
看看會有甚麼驚喜!?


一打開就見到最搶眼的粉紅色卡啦,
立即開出來看看吧!


打開卡裡面就看到BEAUTY BOX的介紹:
原來 BEAUTY BOX每個月都會有新的內容,
裡面會有 NEO DERM 旗下美容療程禮券、
獨家優惠、神秘獎賞等等……
每次都不同的話,
這樣會令人很期待唷!

另外我看到還附有Health & Beauty資訊,
就好似上面的護膚小錦囊,
我覺得頗有趣!
大家知道甚麼是「濾泡期」嗎?


「濾泡期」這個TERM我是第一次聽聞XDXD
原來把握這個時期再配合適當的產品,
就可以有助皮膚吸收及更生,
將美肌效果推到最極緻!
嘻嘻~另一個重點就是……
「濾泡期」也是減肥好時機XDXD
如果想知道更多,
只需用QR CODE / LINK就可以直接看到資訊也很方便。
我相信很多女生也喜歡這類型的美容冷知識
無論是肌膚還是身體也都照顧得到,
真的很貼心!


下一張吧!
就是Reenex 的膠原自生系統組合美容療程禮券唷!
最初,我還以為只是一些折扣COUPON、
或是$1000減$50之類的東西……

仔細一看竟然是
「免費 CPS更生活膚療程1次及
冷凍光學膠原自生眼部療程1次」
是免費?價值$1,880!真的嗎?!
真令人興奮!
之前一直也想試試,
看來終於有機會囉!
我也想要擁有像林嘉欣的皮膚唷!!
Nic也問過PR,
原來盒盒BEAUTY BOX收到的療程禮券都有機會不同,
甚至是其他美容驚喜!
XDXD  果然很有心思啊!


叫得 BEAUTY BOX,
又怎少得美容產品呢?!
上NOOS BEAUTY BOX網站看過,
原來她們的產品都是來自8大醫學護膚品牌,
由世界各地頂尖皮膚科醫生及科研團隊共同研發,
功效經醫學實證及國際認可,
這樣我就用得安心!

此外,每個月都會有不同的主打皇牌產品,
這樣就不用花太多時間,
就可以找到有質素的產品,
這應該是每位時代女性最想要的東西!

嘻嘻~我也很心急想知道今期BEAUTY BOX主打產品是甚麼?
一起看吧!


登登登!
是「Bicelle 全效維他命 B5 補濕精華HYDRA B5 Gel 35ml (價值 $480)」!
這支補濕精華集「水潤.抗氧. 再生」三大功能於一身,
*迅速為肌膚注入1000倍水分
*持久水潤
*高效抗氧
*徹底修護
*減淡細紋
*激活細胞再生

真不愧為皇牌產品,
我覺得尤其適合開始轉季時節使用!
之前也有聽過Bicelle的抗氧產品口碑不錯,
今次再加上水潤及再生功能,
果然很合我心水!
yeah!秋季有Bicelle HYDRA B5 Gel應該不用擔心乾燥脫皮問題,
又可以保持肌膚水潤柔軟!


除了主打皇牌產品,
BEAUTY BOX更附送Bicelle護膚體驗裝:

Bicelle 全效維他命 B5 補濕精華 2ml  x 2支
 Bicelle 全效維他命 B5 補濕霜 3g  x 1支
Bicelle 3D 抗氧補濕面膜 1pc

 適合出TRIP時用啊!


對於我來說,
NEO DERM這個月推出的NOOS BEAUTY BOX
我真的沒有甚麼可挑剔!
產品我很滿意,那價錢呢?
馬上就看看!

大家知道訂購一個BEAUTY BOX的價錢是多少嗎?
竟然是$120!!!
沒錯!真的是$120!
真的很超值啊!

很久之前NicNic也收過一些類似的美容BOX,
價錢也大概是差不多,
可是裡面送的產品……全都是試用裝Orz
相比之下,
NEO DERM 推出的我覺得優勝得多!

老實說單單這支Bicelle HYDRA B5 Gel 就已經是$480、
另外加送美容療程體驗禮券、
護膚體驗裝,
內容每月更新,
而且運費全免,
真是物超所值!


每個月只需花一點點金錢,
就可以嘗試到醫學美容護膚品的功效,
絕對是可以接受,
總好過花很多金錢,
也買不到好用的產品。
試過好用才購買,
這樣就精明得多啦!
今次的分享又差不多啦!


各位SIS~如果看過這篇BLOG後,
想對BEAUTY BOX有更多了解、
或有興趣想訂購的話,
可以CLICK以下連結唷!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 NEO DERM贊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