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9

《美容》❤在家也可做美白TREATMENT。韓國美白膏MILKY DRESS THE WHITE❤

女人真是善變的動物!
以前的NICNIC可以說是一個祟日的女生!
喜歡日系的STYLE、MAKEUP……
就連工作也是選擇在日本翻譯MAGAZINE做編輯。
不過最近,已經被韓國這個地方充斥整個腦袋!
吃的、穿的、聽歌、化妝品……
也是MADE IN KOREA!
韓國除了服飾吸引我之外,
就連美容產品也轉用韓國製!


或者韓國的女生特別愛美吧,
因此他們推出的美容產品也很有質素!
近年,也嘗試多了韓國品牌的產品!
LANEIGE、ETUDE HOUSE……
之前去韓國旅行也都有買最HIT既3CE及BANILA.CO既產品!


可是今個夏天我玩得太盡的原故,
陽光伯伯也不客氣,
每次有戶外活動時,他一定會出力放晴!
唉~可憐的背部,
被無情的陽光曬成兩截色呢!

有圖有真相~
我沒有改相!
大家看看上圖就知道啦!
成個背心印現晒出黎!
實在太可惡啦!

雖然平時的我,
不算太在意皮膚黑的問題……
夏天時我會喜歡擁有健康膚色,
可是這次重點是……
黑得不平均呢!
如果穿入膊或吊帶衫時,
就見到這個肉酸情況!


好彩之前有聽朋友介紹過
韓國有一些很好用既身體美白膏,
美白的效果可以很明顯!
為了漂亮,我甚麼都想試!
所以立即在韓國代購網購買了這支美白膏,
叫MILKY DRESS THE WHITE!
這是一支用來做美白TREATMENT的產品!


貨品一到,立即要試試!
從樽身擠出白色的CREAM,
質感有一點濃稠,
不是「水流流」的一種!
而且也有一種特別的香味散發出來!
一步就要試上手啦!


我有一個小習慣~
就是用新產品時,
會將用品塗於手或腳上,
測試一下會否出現敏感的情況!
TOUCHWOOD講句~
「有事都唔會整爛塊面」
這次我也不例外!
這個CREAM都算幾幼滑,
而且易推,還不錯!


而這支美白膏的使用方法也很簡單~
STEP 1:
將美白膏塗於你想美白的位置,等3分鐘左右!
NICNIC'S SUGGESTION:
我覺得份量可以盡量塗厚一點,
感覺像平日自己敷MASK一樣!
所以我每次等待的時間~都增長至10分鐘,
好讓美白成份可以滲透至皮膚!!


STEP 2:
然後用手按摩一下皮膚,
並等待2至3分鐘!



STEP 3:
最後用暖水沖走就OK啦!
其實整個測試過程我都好緊張啊!
因為我都好想知道個效果會如何!


這張圖,我是沒有P.S過啊!
真的白了很多!
實在令我太感動啦!
不過我知道~美白不像染髮般,
不可能「立即變白,白左」!

我試過1個星期後再檢查~
美白效果的確沒有那麼明顯
如果想長時間保持美白效果的話
第1個月大約每個星期我都會做2次TREATMENT,
之後就每星期1次啦!
好啦!這次分享又差不多啦!
下次試了新產品又跟大家分享啦!


MILKY DRESS THE WHITE購至ARRGMAR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