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8

《旅遊.NicNic瘋Seoul遊》初到韓國的第一晚,體驗露宿者滋味

來到韓國,
甚麼也很新鮮!
每天發生及接觸的事物也覺得很有趣!
只是想不到剛到步的第一個晚上,
就已經有兩件事讓我很難忘!
因為知道自己要留在韓國3個月,
早在香港的時候,
就已經想到「床舖、棉被」的問題。
最初,以省錢為大前題,
如果身體能「頂得順」寒冷的天氣的話,
能不買就不買!
因此過來的時候只帶了睡袋,
即使睡在地上〝應該〞沒問題吧!


哼~可是……一切都盡失我的預算,
原來我到步的第一天,
韓國氣溫突然間急降,
當我睡在地上,一個單薄的睡袋,
完全沒法抵擋得住冷風,


那天晚上我覺得自己好像一個露宿者耶,
初初以為用毛毯包住自己就頂得住,
怎料越夜越凍,
冷的程度讓我完全沒辨法入睡,
直到半夜我受不了……
要出動到「羽絨」喇。
這一刻我就發現原來不買床舖、棉被是錯的!
還以為十多度的天氣,不會太冷!
用睡袋就夠保暖……

唉……穿了外套之後,慢慢等待身體變得暖和一點才睡得著。
好~終於捱過了一個寒冷的晚上!
這天晚上真難忘!

怎知~起床的時候~奇怪事又發生啦!
洗臉的時候,照照鏡子發現眼皮腫了!
我的天啊!
想不到韓國的蚊子會用這個方法來歡迎我的到來!
可能睡覺時候我將整個身體包著,
只露出頭部……
它們就選擇咬了我的眼睛……嗚嗚!
這是我的第一次呢!很過份呢!
原來韓國的蚊子,
在冷天的時候才會出動!
很奇怪耶!
唉~害我的眼睛足足腫了兩天!
也不可以化眼妝!


你們知道嗎?!
韓國的風很奇怪~
大風的程度,有如8號風球般!
我忍唔住要拍張相留念!
真的很低能!
有時更會大風到我行不到呢!
送上「KAI相」一張!


是時候要出街買床舖、棉被,
突然街道傳來陣陣焗麵包/蛋糕香味,
肚子立即「打鼓」啦~
四周望望,原來有「雞蛋」蛋糕賣呢!
價錢是1000WON(HKD7.5)
一於買個吃做早餐吧!


「雞蛋」蛋糕的底層是很鬆軟彈牙的蛋糕,
咬下去的時候,口感有點像雞蛋仔內裡軟軟的部份~
味道也有一點點甜的,
而上層,我看到老闆是將原隻雞蛋打在蛋糕上面,
甚麼也是新鮮製造,熱騰騰地送到我手上!
大口咬下去,真是很滿足呢!


好喇~好喇~
吃飽飽~要立即去買床舖、棉被!
因為韓國人都習慣睡在地上,
所以都有很多不同款式的床舖選擇,
不過價錢方面也有很大差距,
即使同一條街道~也可以相差2萬WON,
即HKD150左右!

就像我這一塊,吋半厚左右的床墊,
價錢是30000WON(HKD220)
其他地方就可能要50000WON(HKD360)
如果不想買貴東西,
想省錢的話記得要做個「格價專員」!
幸好,我有朋友幫手,
帶我四出格價,
以最抵既價錢買到最好的產品!

買完床鋪,
又轉去LOTTE MART買棉被,
最後返回家附近的街市買枕頭……

花了整個下午~終於買齊了!

NICNIC的安樂窩,終於完成喇!

也添置了一些家品、


以及SKINCARE&MAKEUP用品!
韓國美容產品私心推介,
晚一點再跟大家SHARE吧!
勞動完,就要去醫肚啦!
可是回了家,就不想出遠處吃晚餐!
於是學韓國家庭~買炸雞外賣吧!


為了紀錄《NicNic瘋Seoul遊》每天的生活,
我帶了即影即有相機過來,
每天都要拍一張相片!


眨眼間,我已經拍了18張了!
可以排成「N」、「i」、「c」字!XDXDXD
的確是一個不錯的回憶!

另外,每天也在不同地方為當日的造型拍一張SNAP SHOT
放上FACEBOOK FANSPAGE!
寫下每天的感想!
暫時送上8個造型給你們欣賞,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一個造型呢?

好吧!
今天又差不多啦!
很快又再跟大家UPDATE近況!
我的住處、附近環境~
去報讀韓文、跳舞班、化妝班等等
如果想更快知道我的最新近況,
快D LIKE我的FANSPAGE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