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6

《旅遊.NICNIC瘋SEOUL遊》平價韓文求學記

很多朋友知我會過來韓國時,
不約而同問我同一個問題「你識韓文架?」
哈哈!很慚愧……其實我一點也不懂,
這次膽粗粗過來,心口就只有一個「勇」字!

趁著這3個月的假期,試試在韓國學一學吧!
在來之前,我已經做過一點點research,
原來在韓國有一些旅遊中心會專為外國人開辦韓文課程,
由零開始到ADVANCE班都有!
而且價錢極平,真係要去見識一下!


因為居住在仁川的關係,
如果能找到一間比較近機場線的學校上堂就好了!
首先特別選了去「弘益大學」站附近的
「延南世界村中心YEONNAM GLOBAL VILLAGE CENTER」報名!
可是這間中心的門牌不太明顯,
而且入口不算很開揚,
不為意就會走過了……
中心就是在水成大廈3樓呢!
因為從我們家出發去弘益站只要50分鐘左右,
算是近的啦!
希望還有學位吧!

以下是中心的地址及地圖:


當時我還以為自己很幸運,
很順利找到地址時……
可以…很快就知道是我想得太美好了!
當我向職員查詢LEV.0的課程時,
就告訴我課程一早就滿了
(嗚嗚……有沒有搞錯)

她告訴我最近有太多像我這類不懂韓語的外國朋友來報讀韓文啦!
如果是LEV.1就還有空缺!
你懂一點點嗎?!
(媽咪啊!如果我懂就不會問LEV.0喇吧?!
雖然我知道她是出於好意,但真的不好意思……
我真的不行啊!)

唉……這次吃白果了!
早知道現實世界是不會太完美的事情發生,
哈哈~沒辦法啦!
謝謝之後就離開啦。

說說提外話……
去過弘大的朋友都知,
那裡CAFE特別多!
尤其在延南洞這區的CAFE,(即中心那邊)
更多一份優皮的感覺。
在2號出口沿途行過去時,
街道很幽靜,行人也不多,
比起食燒肉、SHOPPING那邊真的天壤之別!

就像這間JASS CAFE那樣,
更有外國FEEL!
好吧!不能夠在這邊上課,
只好在這裡喝杯咖啡也很不錯的!


環境很清靜……
而且客人也安靜得多,
不會聽到嘈吵的聲音。
時間充裕的朋友,
下次來弘大,
也可以選擇在2號出口那邊行行,
感受一下不一樣的弘大。


好喇~回到正題,
既然弘大那個中心沒有空位,
於是我改去了淑大的另一個中心吧!


老實說,
我也是第一次來淑大這區,
趁還不到上課的時間,
就在四周先逛逛吧!
這裡的餐廳很精緻呢,

而且大多裝潢得很漂亮、很有特色!
有很多店舖也像一間旗艦店一樣!
超厲害!

這次我要找的中心就是
GAL WOL WELFARE CENTER,
它比弘大那邊更易找,
只要在2號出口出,往反方向直走就見到!
以下是地圖:


一踏入中心就會有一位職員坐在門口,
但你們記得自己要主動告訴他們上韓文班啊!
因為他們不會主動跟我們說話的,哈哈!
填好FORM就可以直接上堂!
勁快!


嘩!哈哈~我偷偷地拍了老師相片呢!
這位老師人很好,
他的英文也很流利!
可是予我的感覺不太像韓國人,哈哈!
不過上課時,
不停地用韓文問我們問題,
可是我真的聽不明白
哎呀……!


我的同學也有不同的國藉的,
想不到外國人有那麼多!
反而中國人的面孔…好像只有自己呢!
不過因為當天已經不是第一堂呢……
基本的拼音…老師已經教了,
但我卻不懂,
上堂的時候很一頭霧水啦!
怎麼辦?!
唯有靠自己再努力吧!
啊!大家可能想知道這個課程要多少錢吧?!
哈哈~有追看我FANSPAGE的朋友就應該知道,
是1000WON (HKD7.2)!
對~大家沒有看錯!
真是呢!很不錯吧!
有機會來韓國,
也可以試試啊!

好啦~其實除了韓文之外,
K-POP DANCE & K-BEAUTY也是我今個旅程想做的事!
下一篇我就會跟大家分享呢!


最後送上我的另外8個造型給大家看看吧!
希望大家喜歡吧!
XDXD

如果想更快知道我的最新近況,
快D LIKE我的FANSPAGE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