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2

NICOLE的專屬個人網誌終於成立了!

WOW~
這是NICOLE的專屬個人新網誌!

終於成立啦!
好開心呀!
我可以真正擁有屬於自己的平台!

全靠一個充滿創意又有活力的設計師幫我設計的!
真的超有水準!

大家覺得好看嗎?
我覺得很有 NICOLE 的 STYLE 呢!
你真是很了解我!

先說一說,NICONEKO 的意思吧!
NICO 是我英文名 NICOLE 的簡寫,

而 NEKO,是日文「貓」的意思,
其讀音跟 NICO 很相近,
再加上我很喜歡貓貓的,

因此,我決定NICOLE的專屬個人網誌就是
「NICONEKO」!

從今以後,我會努力的寫每一篇文章!
因為你送了一個很特別的平台給我!
我希望不會令你失望!
我們一起加油!
謝謝你!

我的微搏開通了!大家也來關注我吧!

❤歡迎大家到我的FACEBOOK啊!❤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