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6

❤ DIY編髮造型進階版 - Vol.2「日本側梳編髮造型」❤





轉眼間又跟大家見面囉!
早幾日教了大家試弄了一個編髮造型,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嘗試過呢?
是否覺得超簡單呢?

老實說,「編髮」已經成為我扮靚的必殺技之一!
只要慬得編髮,就能令整體造型變得與眾不同!
因此我經常都會研究不同的編髮造型,
不斷嘗試不用花太多時間就能完成一個
看似很有心思,其實是很簡單的造型!

繼上一次絲帶編髮造型後,
今日我又想再和大家分享最近日本很流行的側梳編髮造型啦!
                    
不少日本模特兒也率先示範了這個最新造型!
型格風、民族風的女生編了這個造型很好看吧!


想不到成熟甜美風、休閒風等等,也很適合配搭!
增添一份女人魅力!


據她們所說,只要將頭髮梳向側邊,
視覺上就可以令整體造型達到顯瘦效果!
原來編髮也可以瘦身,XDXD!
既然日本如此流行,而且又那麼好看,
第2堂一於教大家編這個髮型啦!!!


YOUTUBE連結:
NicoleのHair Styling Lesson -日本側梳編髮造型Vol.2


這是背面呢!
雖然今次是進階版,
步驟也比較繁複,
但編的時候,只要記著利用姆指不斷為左右髮束加入新頭髮就可以了!


還有!還有!編髮過程中最重要的就是不要鬆手, 
因為編得不夠緊實,辮子亦不夠好看!
記住千萬不用緊張或發脾氣,一步一步來吧!

雖然有很多朋友都說我髮量超多,
編髮時應該會很方便,而且也會很好看!
這樣想就大錯特錯了!
其實髮量多,反而會阻礙到整個編髮過程,
而且髮束太粗也很難控制,亦難於固定!
既然我也做得到,我相信你們也一定可以!
有信心就事成!
希望你們可以從中學到更有自信的一面!
P.S.其實我覺得今次教大家編的造型很似一種食物架!
大家估唔估到係咩呢?


今日又差不多了! 
請繼續支持我啊!
最後送上預告相片髮型給大家吧!
下一次再見!

(答案係熟蝦壽司果隻「蝦」啊!XDXDXD)


如果大家也想來關注我
立即到右上FOLLOW ME CLICK FACEBOOK 或 WEIBO ICON啦❤
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