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2

❤教教妳 DIY 日本編髮造型 - Vol.1「日本絲帶編髮造型」❤




從小到大,媽媽也很喜歡幫我編髮,
在她的身上也「偷師」,學習到不少鬢辮/編髮技巧! 
不知道是否遺傳她的手藝~手指亦比較靈巧!
即使長大後偶然也會為自己編髮!
每次編髮之後,同事們或朋友都會覺得我耳目一新,
整個造型感覺很fresh!哈哈!


不知大家還記得很久之前,
我已經發過一篇文章,
試過教大家一些基本編髮技巧嗎?

「☆.。₀:✿❤夏季編髮技巧小TIPS X 今夏大愛「蝴蝶結」頭飾!!❤✿:₀。.☆」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index.php?uid-134380-action-viewspace-itemid-46258

自此之後,當朋友有特別約會,
都會叫我幫她們編髮!
老實說,編髮之後整體造型真是會變得與眾不同!


其實在日本有很多女生都是編髮達人,
他們的編髮技巧很高超!
每次翻開日本時裝雜誌,
都會見到很多模特兒們的造型很COOL!
相信很多朋友也想學習吧!?
既然試過圖文blog,今次一於來點新意思!
試試將圖文變成VIDEO吧!


今次先從最簡單的造型開始吧!
NicoleのHair Styling Lesson -日本絲帶編髮造型Vol.1


大家是否覺得很容易呢?
這個編髮造型~很適合型格風,
如果轉一轉絲帶的圖案,
就可以變成度假風了!

如此簡單一於試試啦!
希望下一次的進階版
你們也會繼續支持!

今日又差不多了!下一次再見!


我的微搏開通了!大家也來關注我吧!

❤歡迎大家到我的FACEBOOK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