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3

《時裝》❤我最喜愛的夏季造型XHarajuku潮流趨勢❤

 
大家都知道最近我在放假,
可是東忙忙、西忙忙的,
每天的時間總是走得很快!
不過一顆熱愛時裝的心,
我從沒有放棄過!
一直以來,很多朋友都說我的風格有點Harajuku……
UMM……其實我也不否認我對Harajuku的STREET FASHION會比較留意,
可是……我並不是徹底的Harajuku女生!
因為我只是會將我喜歡的元素,
稍為增添在自己的造型上面,
如果要我一次過將所有東西放在身上,
我就認為TOO MUCH啦!
啊!既然說開Harajuku,
不如又跟大家SHARE一下她們最近的流行趨勢啦!
翻看資料的時候……
發現最近在Harajuku愈來愈多女生穿了CROP TOP!
 
 
 
老實說,天氣那麼熱,穿露臍真的很讚!
涼風吹來的時候,感覺多美妙!
可是這款服飾~比較符合一些體質偏瘦的女生,
需知道並不是每個人身形都這麼好,
如果各位SIS有大肚腩的話…請不要灰心
建議要以此為目標,多做運動~盡力KEEP FIT!
讓身體健康一點之外,也可以讓自己多穿不同STYLE 的衣服!
如果有留意開我的個人FANSPAGE的朋友,
都知道最近我總是跟大家SHARE 自己穿「露臍裝」的私服穿搭照,
雖然最近轉迷了K-STYLE~不過原來自己心繫Harajuku!呵呵
然後就是高腰裙&高腰短褲!
對了!高腰短褲是我的最愛!
對於我這些只有15X CM的女生來說,
這個ITEMS絕對有助拉長雙腿線條!
驟眼看去了沒那麼短(嘿嘿)
由初春我已經一直穿到盛夏!
 
而高腰短裙,我是從韓國回港後才愛上!
無論是將上衣塞進去,還是穿CROP TOP 都一樣好看!
不過我還嫌自己身形不夠玲瓏浮凸!
唉~針沒兩頭利,瘦的女生也有煩惱呢~
 
 然後就是「黑色」頭髮!!
大家沒有看錯!
可能你會問~為甚麼?
原宿女生彩色髮型~一直都是他們的特色!
不過最近似乎有點改變的趨勢~
開始愈來愈多朋友,回復黑色的狀態!
  
或者在某些部份才插入一點色彩!
 
嘿嘿~想不到自己也在不經不覺~跟了這個潮流~
2個星期前也都已經將粉頭轉做BLUE BLACK了!呵呵
最初真的很不習慣~不過黑色卻可讓人突顯個性!感覺也成熟了!
 
此外,褶袖TEE,也在Harajuku很流行!
 
就連Fig-and-Viper的PRODUCER都是這樣穿的!!
 
嘿嘿~我在G-MARTKET也都買了這類型的TEE!
衣袖是固定的!
 
除此之外,我自己也會將普通的TEE褶起來這樣穿的!
讓平凡的TEE變得不平凡,感覺特別一點!
此外,塑膠質地的CLUTCH,也是另一焦點!
 
 
大家不妨買一個試試襯衫吧! 
手袋之外,就是紮染ITEMS!
 
原宿女生很厲害,上身、下身也可以MATCH一番!
我自問未接受到太極端的配搭,
 
我個人比較鍾情簡單一點的款式,例如背心吧!哈哈!
原來我喜歡的ITEMS是跟原宿那麼MATCH的!
  
眼妝方面,原宿女生也開始在改變~
把眼線拉長,像貓眼妝一樣!
整個人變得性感、COOL一點!
最後,送上我暫時應該不會試穿的ITEM啦!
 
原來是睡褲~OMG!
我應該應付不來!很奇怪啊!
我不想穿啊!HAHAHAA!
好啦!已經跟大家報告過原宿的潮流趨勢,
希望大家也可以一齊享受穿搭的樂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