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6

隨心,隨寫

很久沒有UPDATE這裡的BLOG了!
真的不好意思!
有了這個這麼好的私人空間,
真的不可以浪費!
可是今天不想說化妝、打扮,
只是想說說我的內心說話!


今晚看到了最近一位很有人氣的畫家謝曬皮的畫作之後,
我的內心好像突然「撻著」,
感到內心有一團火!
在她的畫作/故事旁邊,總會跟隨一段文字或者一些對話,
有很多都好抵死,精警!
當中亦有不少題材很真實,
道出你我心聲,
也是你與我都有過的經歷,
所以很有共鳴!
暗暗地會心微笑!
而最令我驚喜的,
可能就是她的語言是會用操口來表達吧!





我不反對別人講操口,
很多時的確只有操口,
才可以表達到自己內心最真實的感覺!
「ON99、柒頭」這些字眼,
講出來有氣勢,話人蠢才夠全神!
雖有點低俗,但不可不用!
不過問候人父母親,我是反對!

只可惜今時今日,做了EDITOR之後,
有很多事情都規範了我,
心入面有種種「低B、無聊、低俗、賤格」的想法,
凡事也要盡量壓抑,
時刻都要將最好一面示人,
不可以將大眾不接受的東西暴露於人前!
連講一句說話極其量,亦只可說「你食蕉啦」「妖」……
不過謝曬皮話我知,
即使女仔爆晒粗、畫的公仔不是走大眾化可愛路線,
也一樣可以成功!
總會有人識欣賞自己!

即使我不是最出眾、
也不是很有學識、
記性也不太好、
很硬頸、
亦會鑽牛角尖,
不過我一定不是最差的一個!
「信」是很重要!
要相信自己的能力!
要明白不可能要全世界人都愛自己,
但最起碼自己一定要愛自己!
凡事問心無愧,
對得人、拜得神,
就可以做個開心快活人啦!
好耐都無試過咁純文字,
沒有相,齋寫BLOG啦!
好爽!
好眼訓啦!
下次再講喇!

P.S.我真係燥底左幾日,
我條DIY片已經RENDER左4,5次都係有問題,
真係ON9!
好想快D可以上到條片啊小喇叭!
好嬲啊!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