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31

|韓國美食篇|芝到飛起.首爾必食新店!詹姆斯芝士脊排James Cheese Back Ribs 제임스 치즈 등갈비

每次返韓國,NicNic都必定會抽點時間吃一些特別的東西!
因為我也很「為食」!別看NicNic有點瘦瘦唷~kekeee!
這次我要試食的就是近排超HIT的
「詹姆斯芝士脊排James Cheese Back Ribs 제임스 치즈 등갈비」!


其實我每次經過弘大店的門口都會看到有超多人排隊,
無論遊客、當地人都會光顧,
不過平常自己一個人就去不了餐廳吃東西,
幸好,今次有朋友陪我去,
終於能夠嚐試到囉!


當晚我們來到店子門口,就已經看到有不少客人在排隊囉!
在韓國吃東西,通常都沒有號碼紙派發的,
客人只需乖乖沿著店舖排隊等待就可以,
不過James也很貼心,在店舖外面準備很多坐位,
而當你坐到最前的位置時,
店員就會上前幫你先下單!
嘻嘻~不懂韓文的朋友不用擔心
因為他們準備了一個巨型餐牌!


你們看餐牌有中文、日文及英文,
當然韓文也有啦!
即使不懂韓文也沒問題。
最basic的芝士一人份就是14000won(最少要叫2人份),
想要多1份芝士就要多加2000won,
非常多芝士就是4000won!
而ribs的味道只可以選微辣、辣、非常辣!
對於不吃辣的朋友,可能就有一點麻煩啦~


終於到我們進場啦!
微暗的燈光令餐廳很有氣氛,
不過大家的目標好像只是來吃Ribs,
甚麼環境啊?佈置啊…好像沒有人理會XDXD
客人也很隨意地大聲談笑,
甚麼情調XDXD也很快被趕走囉!


因為太肚餓啦~趁Ribs未到時,
伴菜已經成為我們的攻擊的目標!


WOW!主菜終於到啦!
超級開心啊!!


這個鐵窩比我想像中大很多,
我跟朋友都很興奮啊!!!
大家快來看看窩中有些甚麼!


這個就是2人份的 Back Ribs囉,
每人應該會有5條骨,
上枱的時候店員會預先放好已燒好的Ribs在窩上面!
骨的表面塗了店舖特製的醬汁,
甜甜辣辣的味道,口感頗惹味的!
如果你很肚餓,
不想花時間等芝士溶掉的話,
其實也可以即食的XDXD


既然來吃Cheese Back Ribs,
又怎可以沒有芝士呢?!
呵呵~在窩的中心部份,
已經放滿了一大堆的芝士,
也有蔥絲及青辣椒做拌菜。
嘩~原來最basic的芝士份量都已經有那麼多,
如果是多芝士或是非常多芝士的份量,
肯定會膩死啦!
所以落單選芝士份量時,
真的要考慮清楚唷!

啊~其實這個Cheese Back Ribs是一個fusion菜式!
大家記得去韓國吃燒烤,
看過圍爐煎蛋嗎?
這個菜式也都加入韓國傳統元素,
煎蛋會有少少咸味,
蛋的外皮也很香!


旁邊也有薯蓉、南瓜蓉及粟米粒,
識食的朋友,
 一定懂得把粟米粒加在芝士裡面,
與Ribs拌勻一起吃唷!
yeah!芝士已經開始溶化了……


趁芝士開始溶的時候,
我要開始剪開啦!
因為Ribs好「林」啊~
很易剪開唷!


貼心的店舖,
為每枱客人準備好手套,
方便可以用手直接拿起Ribs吃唷!


你看!真的可以拉起很多芝士絲啊!
當晚我真的不停地玩啊~拉啊!
比吃更有興趣!

我不客氣啦!
要開動囉!
我的Ribs浸泡在芝士海中唷~
芝士味也很濃郁啊,
大家想試試嗎?XDXD

to be honest這個Cheese Back Ribs整體味道只算是中規中矩,
不算10級好味!
要評分的話值7分啦,
但貪新鮮貪過癮都值得一試XDXD
UMM…最近都是來韓國的旺季,
而弘大又是必去的景點,
有時間不妨plan去試食吧!
如果你是芝士迷的話,更加不要錯過唷!


詹姆斯芝士脊排
제임스치즈등갈비
 James Cheese Back Ribs

地址:
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동교동 169-5
首爾麻浦區東橋洞169-5

電話:
02-324-3305

HOW TO GO:
弘大ALAND旁邊,
地鐵站弘大入口站九號出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