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8

❤NicNic的新羊駝朋友~披著羊駝皮的顏文字公仔❤

我自己也對羊駝情有獨鍾!!!
而且家中亦收藏不少羊駝公仔!!٩(ε )۶
不過最近羊駝公仔的造型只是在頭加上幾粒水果或者飾物就算……
感覺上似乎欠缺新意!(●・̆̆)
不過最後我找到新目標~
我在VILLAGE/ VANGUARD找到新朋友!!!!!

就是〝顏文字〞
呵呵!!! (✧◡✧)
不知道是甚麼???XDXDXD
平時大家用電話通訊時~都會經常用的圖案!!!!!

WAKAKAKA~~
我不是移情別戀~只是這次羊駝換了一個很搞笑的造型~嘻嘻!!!
他們是披著羊駝外樣的顏文字公仔!!!! ()

哇哇!!!!這次顏文字羊駝~一共有5隻不同款式!!!
全部都肥o都o都(⋈◍>)


跟我頭差不多呢~這隻就是我最喜歡的~有睫毛白色羊駝呢~♥ᴗ♥)

好想一次過帶他們回家!!!!!好興奮唷~
是我最愛的粉紅色&薰衣草色!!!!YEAH!!!!(❍❛‿❛❍❋

 也有小SIZE的~好可愛唷~
無論是正面看……
還是上面看更加可愛!!!哈哈~~
 好想一次過帶他們回家!!!!!好興奮唷~ (**




 最後送上近來的穿搭給大家呢~HEEHEEE!!   
夏天就是要很多花朵pattern呢~~



微搏



2 則留言:

  1. 噢噢! 好可愛!!
    早排被電話app那個羊駝game嚇倒後,
    好久沒見過這些可愛的羊駝(n´v`n)

    嘻:3 我最喜歡粉藍色那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唷~
      早前見到那個APP……真的很恐怖!!!!
      真想不到你竟然喜歡藍色XDXDXD
      不過白色仍然是我的最愛~~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