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6

|時裝.穿搭|Nic's OOTD - 初秋質感.皮革色系回來了!

有一陣子沒有在BLOG裡面SHARE自己的穿搭啦~
真的不好意思!
剛好遇到STYLE NANDA女神們的巨型BACKDROP,
一於把握機會跟她們一起拍個照吧!

雖然背景不是大家最喜歡的
日光、花草樹木、CAFE及漂亮的街景
可是拍出來的感覺卻很有趣啊!

希望大家也會接受Nic喜歡奇怪的東西XDXD
好啦!我們馬上GO!


秋天的景色,
大家想到是甚麼嗎?
Nic想到的就是「黃昏、金色、褐色、皮革」唷!
沒錯!秋季就是要浪漫得來,
又帶點復古味道!

今次穿搭的重點就是要穿出初秋氣息,
可是秋天還是剛剛踏進來……
沒理由穿很厚重的衣服吧XDXD
上衣方面我還是選擇一件比較多層次的背心,
輕露鎖骨及肩膀,
刻意營造飄逸性感氣息。

(背心購自韓國)


可是為了滲入秋季氣息,
下半身我選擇了有破舊元素的牛仔褲唷!
最近在韓國,這類型的牛仔褲也都很流行,
也許「破舊」設計,
輕易便能帶出復古型格魅力,
此外,也很容易配搭啊~
穿TEE、背心、SMART CASUAL上衣也很OK,
很適合秋季穿著!

P.S.這條牛仔褲是上年從韓國購買的,
可是穿得有點膩,
決定DIY替她帶點新鮮感!

用刀片CUT幾下,
拉一拉破洞的位置,
流蘇就會自動鬆出來,
簡簡單單就可以變成全新款式!
大家也可以試試!

(牛仔褲購自韓國)


終於到秋季小物登場啦!
之前都提過想利用深淺不同的啡色調小物
來營造初秋的感覺,
復古風格的皮革手袋就是我的首選!

這個皮革手袋是從古著店買回來的,
我最喜歡的就是手袋的型狀,
加上金屬裝飾作點綴,
啡色+金色=PERFECT MATCH!XDXD

另外我猜不少喜歡FASHION的朋友,
都很喜歡到古著店尋寶!
這個手袋就是一個好的寶物!


這條黑X白色系手繩組合也是在韓國買的,
他們已經成為我近來最常配搭的飾物!
有時真的不得不讚韓國人的心思,
不用買家多費心,
只要戴上就可以襯出好效果!
很適合我這種懶人配戴,
尤其趕時間的話,
更加方便!

(黑X白色系手繩組合購自韓國)


為了貫徹復古風造型,
雙腳也穿上紳士皮鞋唷!
顏色方面,
啡色已經成為今個造型的指定選擇,
色調也是另一個可以為造型增添復古懷舊感。

啊……這雙皮鞋其實不是新品啦~
可是每年秋冬我也會再拿出來穿著,
哈哈!因為紳士款是絕對不會OUT的款式,
無論多久也是最時尚的!

而且他的重覆配搭機率是100%,
回想當年以一個高價錢買他回來,
也是覺得是值得唷!
一雙手功好、皮革漂亮的紳士皮鞋,
是每個女生的MUST HAVE!

(紳士皮鞋購自i.t)


髮型方面,
因為很久沒有編髮啦~
手技癢啦……
決定弄了一個有點韓味的髮髻造型。

想不到當天走過時裝店時,
無意中也看到連女神們也弄了啊~
會不會太巧了?!
趕快再多拍幾張吧!

日韓女生對於編髮真的很在行!
有機會我也拍一個新的短片教大家吧!
我們香港女生也要加油,
大家也一起努力扮靚!
好吧!
今次的穿搭分享又差不多,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穿搭吧!

喜歡的朋友記得到FB FANSPAGE按一下讚,
或是到IG FOLLOW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